新聞速報

        

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

一句話

窮人花時間省錢,富人花錢省時間。

尼采說,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,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。

道歉並不難,若是做錯事或對不起人,道歉是種勇氣;
若沒有做錯事,而是為了大局著想,道歉是種智慧



我將思想傳授他人, 他人之所得,亦無損於我之所有;

猶如一人以我的燭火點燭,光亮與他同在,我卻不因此身處黑暗。----Thomas Jefferson



「謝謝你」的心情,會穿過理所當然的冷漠和無言以對。




家裡是講愛、不是講理的地方!!



緣分就是品德
品德就是緣分

只要品德好,緣分也會好



所以 微罪不舉 是看人的。

有錢人、當官的,都微罪不舉。
遊民、死老百姓,一定勿枉勿縱。



隱藏的大明星沙克帝·庫馬爾:
「才華洋溢的人,就像水杯裡的泡泡,不管遇見怎樣的阻撓,都不會埋沒,終究會憑著自己的力量升上頂端 」


王小波說:「人的一切痛苦,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。」



我不是看到希望才堅持,我是堅持才看得希望


成功的三大要素:
堅持
不要臉
堅持不要臉

 

基本上只要是本土企業,賣台灣人比賣外國人貴的我都希望它倒....

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和金錢和一間需要賣員工掙錢的公司打架? 


所謂理論,就是大家知道為什麼,但實際上行不通
所謂實務,就是沒有人知道為什麼,但實際上行得通
本公司已經完美結合了理論與實務:
什麼都行不通,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

 

開發就像心跳, 沒有停止, 除非吾亡矣.



技術 是需要不斷的訓練,建立的絕對的信心
就會在 直覺 出現的那一刻,毫不猶豫的出手


小島製作試圖改變這種現狀。「小島製作不會成為那種要求人們奉獻生命的日本公司。我不計劃讓人們為我工作 20 年有才能的人應該去闖蕩世界,創造自己名號下的東西。我想要促進這種事情的發生。」


別人罵你,你對他笑,反而會讓他更生氣,是最好的回擊。


成就……不是你得到了什麼,也不是物品上的價值,而是能再回到原地把曾經失敗無助的自己帶走!

依照傳統完成工作叫做 " 功夫 " , 創新工法降低成本稱為 " 技術 " , 若能兼顧安全 , 美觀 , 實用及未來性就可能到達 " 藝術 "


有social有差,人際關係跟工作能力一樣重要,員工沒出包前,大家都看人際關係,出包後再回過頭來看工作能力。


幸福,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,而是喜歡自己做的事 


噴泉之所以漂亮,是因為它有了壓力;
瀑布之所以壯觀,是因為她它沒有了退路;
水之所以能穿石,是因為她它有了目標... 



程式是運氣與直覺堆砌而成的奇蹟。
若不具備這兩者,不可能以這樣的工時實現這樣的規格。
修改規格是對奇蹟吐槽的褻瀆行為。
而追加修改則是相信奇蹟還會重現的魯莽行動。



也許是藉由已讀與否來確認自己在別人心中的重要性、存在感;也許是想知道對方到底喜不喜歡我們;也許是我們自己無法忍受已讀帶來的不確定感......。但人生是長的,就算對方不重視我們,我們還是可以自己看開,轉身走掉或提升自己讓對方覺得我們不容小覷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